新闻 > 日常专题 > 腾讯游戏发布会 > 新品鉴赏 >

上古世纪5月22日国服首测

时间:2013-04-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备受期待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于5月22日开启国服首次测试。中国玩家将结束长久的等待,亲身体验这款中韩两国团队共同雕琢而成的国际大作的独特魅力。

【52PK 4月19日消息】备受期待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于5月22日开启国服首次测试。中国玩家将结束长久的等待,亲身体验这款中韩两国团队共同雕琢而成的国际大作的独特魅力。

《上古世纪》5月22日国服首测 “世界的雕琢”篇章开启

中韩两国精心雕琢第三代网游

发布会现场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上古世纪》从无到有、从韩国走到中国的历程。在韩国,从2010年7月到2013年1月,《上古世纪》在开发团队的精心打造下,经历5次内测和1次公测并最终进入商业化阶段,逐步将游戏在职业体系、成长方式、改变世界、探索模式、对抗玩法、中国元素等方面展现出的创造性、前瞻性和高自由度的特征,呈现给玩家,第三代网游的轮廓也随之越来越清晰,最终成为韩国市场近年最为成功MMORPG之一。

在韩国版本不断推进、商业化版本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的过程中,《上古世纪》国服版本也逐渐走入中国玩家的视野,经历了游戏首发、永久VIP招募、公布“这一次 改变世界”Slogan、四大种族中文定名、中韩同步开启韩服CBT5测试、发布种族剧情电影、世界观小说中文版问世……等大事件,经过中韩两国开发、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上古世纪》国服终于走到了中国玩家面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