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腾讯游戏发布会 > 大作动态 >

《火影忍者OL》正式发布 鸣人领衔六大忍者登场

时间:2013-04-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4月18日,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隆重拉开了2013UP+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的帷幕。在本次发布会中《火影忍者OL》首次登台亮相,合作方嘉宾齐齐登台,讲述与火影不可分割的感情。

【52PK 4月19日消息】4月18日,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隆重拉开了2013UP+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的帷幕。在本次发布会中《火影忍者OL》首次登台亮相,合作方嘉宾齐齐登台,讲述与火影不可分割的感情。同时在发布会中,官方制作人正式介绍游戏内容并且揭开《火影忍者OL》概念站的面纱。全新的动漫大作即将展现在玩家面前,传承火之意志再度打响忍者战争。

本次《火影忍者OL》发布活动不仅仅有官方制作人张晗劲先生参与主持,同时邀请了万代南宫梦游戏公司制作人NBGI以及CyberConnect2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松山洋先生友情加盟。三方代表分别上台阐述了对《火影忍者》的情有独钟以及对《火影忍者OL》的寄予众望,并且表示游戏将尊重火影粉丝,在精益求精的制作中完美继承火之意志,还原经典画面,延续火影的生命。

《火影忍者OL》正式发布 鸣人领衔六大忍者登场

承诺尊重原著 延续火影生命

本次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从《火影忍者》的故乡,邀请到了授权方万代南宫梦游戏公司制作人佐佐木夕介先生以及合作方CyberConnect2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松山洋先生。发布会中佐佐木夕介隆重宣布将于腾讯游戏达成合作,共同开发《火影忍者OL》,而作为合作方的松山洋先生将与enzo共同揭幕品牌站。与全球的火影粉丝一样,他们对《火影忍者》有着很深的羁绊,因此对于游戏的后期研发和制作,两方代表都表示出了高度的重视。用佐佐木夕介先生的话说“也许有一天火影的故事会终结,但是火之意志永不熄灭,火影忍者的生命将会在一个全新的领域中一直延续!”

同样为了表达对火影迷长期支持的感谢,合作方也带来了一份精美礼品。据悉,这份礼物是在火影10周年活动中推出的岸本老师绝版原画,对于火影迷来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它也代表了合作方对于这次发布会的看重,与对于中国火影支持者的感谢。

《火影忍者OL》正式发布 鸣人领衔六大忍者登场

合作方赠送岸本老师绝版原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