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符文工房4特别版》12月登陆Steam和家用机平台

《符文工房4特别版》12月登陆Steam和家用机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1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最早登陆3DS后来又登陆Switch的《符文工房4》,现在又将登陆其他家用主机和PC平台了。今天(11月5日),游戏发行商XSEED Games及Marvelous Europe正式宣布,《符文工房4特别版》将于12月8日登陆Steam、PS和Xbox平台。

《符文工房4》最早于2012年登陆3DS平台,后来2020年2月以特别版的形式重新登陆Switch平台。这一次登陆PC、PS和Xbox的版本自带游戏发售后的DLC,可以说是最终完全版了。目前游戏已经上架Steam,可以看到游戏支持繁体中文。

相比于《符文工房4》原版来说,《符文工房4特别版》除了将画面HD化之外,还将加入各式新要素,像是全新难度、全新片头动画,以及透过Live2D动态立绘呈现的心跳加速新婚生活等。

《符文工房4特别版》12月登陆Steam和家用机平台

《符文工房4特别版》12月登陆Steam和家用机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