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网曝B社《夺宝奇兵》游戏或为XBOX独占

网曝B社《夺宝奇兵》游戏或为XBOX独占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7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之前我们报道过,B社旗下工作室MachineGames正在打造《夺宝奇兵》游戏。最近有知情人士称,这款《夺宝奇兵》游戏或为XBOX独占。

网曝B社《夺宝奇兵》游戏或为XBOX独占

  爆料者Nick在推特上发文称:“《夺宝奇兵》将是XBOX上的独占游戏”,附带截图的来源是国外“谣言磨坊”网站,其上发布的消息有很多都被证实是真的。

网曝B社《夺宝奇兵》游戏或为XBOX独占

  《夺宝奇兵》游戏预告公布时,B社还未被微软收购。但考虑到最近B社登陆索尼平台的游戏只有《死亡循环》,所以XBOX独占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目前关于B社《夺宝奇兵》游戏的信息很少,该作可能是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将讲述一个原创故事,以印第安纳·琼斯的职业生涯巅峰为背景。游戏具体发售时间。是否独占也未公布,让我们耐心等待B社消息吧!

TAG标签: 夺宝奇兵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