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烈火战车》重启作或将与电视剧一同推出

《烈火战车》重启作或将与电视剧一同推出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1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我们已经知道PlayStation Productions正在制作《烈火战车》电视剧。《死侍》和《僵尸之地》的编剧瑞德·里斯和保罗·韦尼克将撰写剧本,《眼镜蛇》的迈克尔·乔纳森·史密斯将担任监制。

  目前还不清楚这部剧什么时候会登陆流媒体平台,但一旦它正式登陆,那么它很可能会伴随着一款全新的《烈火战车》游戏。

《烈火战车》重启作或将与电视剧一同推出

  GamesBeat的Jeff Grubb最近在Giant Bomb视频节目中透露了他对《烈火战车》新作的了解。Grubb表示:“我认为《烈火战车》已经在开发中,但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认为我们想的太早了。”他还补充道:索尼正在“拓展”游戏发行策略。

  在谈到《烈火战车》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时,Grubb将其与漫威电影宇宙进行了比较,并解释了漫威如何将游戏与电影结合起来。他补充说道:“我认为索尼内部有一种想法,‘嘿,我们正在制作电影,为什么不利用它呢?’”

  如果《烈火战车》重启作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这可能意味着这部电视剧也同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Grubb进一步提到:这款游戏的创造者David Jaffe并未参与新游戏的开发,这也证实了之前的报道,即David Jaffe称索尼并未就《烈火战车》重启与他联系。

《烈火战车》重启作或将与电视剧一同推出

  自2012年《烈火战车》在PS3上推出重置版之后,《烈火战车》系列就再没有推出过新游戏。这款游戏重新构想了《烈火战车》的游戏玩法,在保留了相同的车辆行动方式的同时,增加了每个角色的背景故事。尽管这款游戏获得了普遍的正面评价,但销量却不足以让该系列重燃激情。

TAG标签: 烈火战车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