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动作游戏《恶魔反击战》宣布将于8月16日发售

动作游戏《恶魔反击战》宣布将于8月16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1-08-11 10:2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地牢探索Roguelite动作游戏《恶魔反击战》于近日公布了最新消息。该作由成都工作室WildPlanet开发、“Gamera Game”发行,预计将于8月16日下午3点在Steam正式发售。并且正式版本中将加入特色元素——火锅。

动作游戏《恶魔反击战》宣布将于8月16日发售

  在《恶魔反击战》游戏中,玩家有两款不同类型的角色扮演:恶魔和魅魔,两个角色攻击方式和技能各不相同。玩家击败怪物来收集其灵魂建设自己的村庄,通过不断地探索来解开世界的真相。其中还有名为深渊的场景,场景中有随机的关卡、怪物、装备以及物品,玩家可以在探索过程中享受战斗所带来的乐趣。

动作游戏《恶魔反击战》宣布将于8月16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