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2年更新官方中文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2年更新官方中文

发布时间:2021-08-11 11:2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根据微软《微软飞行模拟》官方社区的请愿投票结果显示,位列投票榜第一名的是“中文本地化”工作,共有1538名玩家对该选项进行了投票。官方开发日志已将其加入到开发计划中,计划在2022年正式更新!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2年更新官方中文

  《微软飞行模拟》是Asobo Studio于去年8月18日推出的一款拟真类的民航飞机驾驶游戏,现已加入微软XGP阵容。

  相比于38年推出的初代作品,《微软飞行模拟》的成品效果可以用完成梦想来形容。本作几乎模拟到了全球所有的飞行航线,在任意时间、地点、天气的条件下都可以体验到驾驶乐趣。而在飞机驾驶的内容上,玩家如果可以熟练地进行某型号飞机的飞行操作,那么在现实世界中的相应机型也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二者设计出的驾驶效果就是一模一样的。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2022年更新官方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