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极限竞速:地平线5》地图公布 为前作1.5倍

《极限竞速:地平线5》地图公布 为前作1.5倍

发布时间:2021-08-11 09:43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Playground Games在近期的一场直播节目中公开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完整世界地图,本作的创意总监Mike Brown称《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地图大小为前作《极限竞速:地平线4》的1.5倍。

  官方表示:“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系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多样化的开放世界,为了提供多样性和充满对比度的环境,新作中将包含11种独特的生物群落。”

《极限竞速:地平线5》地图公布 为前作1.5倍

  《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于2021年11月9日正式发售,预计登陆Xbox和PC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