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制作人小岛秀夫对实体版作品的未来表示担忧

制作人小岛秀夫对实体版作品的未来表示担忧

发布时间:2021-08-11 09:4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在推特上表示,他对目前数字版作品的高速流通表示了担忧。

制作人小岛秀夫对实体版作品的未来表示担忧

  他在近日购买实体CD唱片后发文称,尽管手中还有同样的散装CD,但一想到这套CD以后可能不复存在,便决定再次购买了一整套。

  根据这件事,他想到了关于实体版和数字版作品的未来,他表示:“未来,我们可能不再拥有数字版媒体的个人使用权。每当这个世界产生了某些全新想法和重大变故之后,我们接触到这些东西的渠道可能会被突然切断,我们可能再也无法自由访问我们喜爱的电影、书籍和音乐。”

TAG标签: 小岛秀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