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前Square Enix监督田畑端着手开发两款RPG游戏

前Square Enix监督田畑端着手开发两款RPG游戏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前Square Enix游戏监督田畑端表示,他正与某大型企业合作开发两款RPG游戏。

前Square Enix监督田畑端着手开发两款RPG游戏

  田畑端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表示,第一款游戏是一款实验性的高速RPG游戏,一周目的游戏时长将比传统RPG来得更短一些,而游戏重心主要放在多周目的多人游戏中。游戏主体更近似于《最终幻想零式》的升级版,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制作。

  而关于刚刚开始着手的第二款游戏,田畑将其成为《最终幻想XV》的3A级演变版,游戏中将包含大量的自由探索要素。

TAG标签: Square Enix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