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女神异闻录》系列作品总销量突破1500万份

《女神异闻录》系列作品总销量突破1500万份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0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Atlus公布了最新财报,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女神异闻录》系列作品总销量正式突破1500万份,系列最新PS4独占作品《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销量突破180万份。

《女神异闻录》系列作品总销量突破1500万份

  除此之外,登陆了PS4、任天堂Switch以及PC平台的《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销量达到150万份,《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PC平台销量为90万份。

  Atlus表示《女神异闻录》系列作品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已远超预期,同时海外销售份额占比非常之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