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重返PS商店的标准目前尚未达到

《赛博朋克2077》重返PS商店的标准目前尚未达到

发布时间:2021-06-02 09:22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6月1日,波兰游戏公司CDPR发布了其2021财年的年度财报,从其发布的财报来看,数据实在是有点惨淡。由于《赛博朋克2077》的销量骤减,以及该游戏后续的修复工作极大的折损了CDPR的利润。

《赛博朋克2077》重返PS商店的标准目前尚未达到

  之前被外媒采访时,CDPR说《赛博朋克2077》重返PS商店是索尼的决定,这种带有歧义性质的发言很容易让广大玩家理解为这款游戏随时都可能重新上架。

  但CDPR于今日澄清道,《赛博朋克》这款游戏重新上架PS商店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索尼对这款游戏重新上架定制了一系列的标准。按照这个说法来看,CDPR很明显没有达到这一标准。

  CDPR曾经宣布公司计划同时开发多个3A游戏,但是现在计划也流产了。CDPR宣布公司在2022年之前不会继续开发其他3A游戏,因为目前开发团队的大半人手都投入进了《赛博朋克2077》的BUG修复工作当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