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witch游戏《安琪莉可Luminarise》体验版推出

Switch游戏《安琪莉可Luminarise》体验版推出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5月6日,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NintendoSwitch女性向恋爱模拟游戏《安琪莉可Luminarise》发布体验版,并开始接受下载版的预约,该作将于5月20日发售。另外,也公开了将在发售时一同发布的DLC信息。

  预约购买下载版后,即可在发售前下载游戏档案,于发售日当天凌晨 12 点便可游玩(可开始游玩时间有可能变更)。

Switch游戏《安琪莉可Luminarise》体验版推出

  在体验版中,玩家将可以在被称为飞空都市的地方,游玩女王甄试进行最初审查前的 27 天。进行培育大陆、和守护圣及对手交流等,可以全面体验基本的流程。体验版的存盘资料可继承到正式版。

  同时发售的DLC中,玩家将会体验飞空都市之前的追加剧本、使用道具后就能观赏到特别台词的「圆梦写真卡」,以及请勿打扰和可以叫出指定对象的方便道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