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终远的维尔士-错误:救赎-》开场影片公布 与死亡诅咒抗争

《终远的维尔士-错误:救赎-》开场影片公布 与死亡诅咒抗争

发布时间:2021-05-08 10:01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Otomate与插画师「読」合作打造的Switch平台乙女游戏新作《终远的维尔士-错误:救赎-》(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开场影片公布,游戏预定于10月7日正式发售。

  游戏以架空的西欧小国为舞台,这个国家的人生来就背负着“23岁”必死的诅咒,国民哀叹于自己短命,并与之不断抗争,最后他们创造出了某种系统——“记忆下载”,也就是当迎来23岁时,他们会舍弃死亡的肉体,让记忆永存。主角是一位被称作“死神”的少女,与她有关联的人都会遭遇不幸,在她打算自尽之时遇到了一名自称“死亡守卫”的迷之男子,在他的引导下,少女逐渐了解这个国家的种种死亡之谜。

《终远的维尔士-错误:救赎-》开场影片公布 与死亡诅咒抗争

TAG标签: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