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pic Games Store现可获取部分Windows应用程序

Epic Games Store现可获取部分Windows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1-04-23 10:12 来源:3DM 作者:3DM

  Epic今天在其Epic Games Store启动程序中增加了五个新的PC应用,独立游戏商店Itch.io今天登陆Epic Games Store,同时还有开源浏览器Brave、流媒体广播应用iHeartRadio、3D模型工具KenShape和开源绘画应用Krita。这些是Epic Games Store自12月推出Spotify以来的第一批新PC应用。

Epic Games Store现可获取部分Windows应用程序

  Epic Games承诺在未来增加更多的PC应用,包括通信应用Discord。在Epic Games Store中甚至有一个专门针对PC应用的新部分,所以很明显Epic有野心在这里经营自己的Windows商店。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在Windows上建立开放的应用模式和商店。尤其是微软自己的Windows商店未能成为大量Windows应用和游戏的流行地点的背景下,像Adobe Creative Suite、Chrome、Discord和Zoom这样的流行应用甚至都不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

  在说服开发者在商店中列出他们的应用方面,Epic将面临与微软类似的挑战,但它采取的方法略有不同。Epic不从任何应用程序内的任何购买行为中抽成,所以如果你从Epic游戏商店免费下载Itch.io,那么当你购买独立游戏时,Epic不会得到任何好处。

  这种方式也是Epic Games希望在其他地方的应用商店看到的。几年前,微软的Windows和Hololens 2的新开放模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苹果现在牢牢抓住了Epic的目光。

  Epic与苹果的反垄断法庭大战将于5月3日开始,此前Epic起诉苹果将《堡垒之夜》从App Store中删除。Epic为这款大逃杀射击游戏添加了一个直接支付系统,避开了苹果对收入的30%分成,这违反了苹果的政策。现在,Epic正在挑战苹果的整个应用商店模式,这是苹果自施乐时代以来面临的最重大的法律挑战。

  这场斗争的核心是苹果对通过App Store进行的应用内购买征收30%的附加费,即 "App Store税"。Epic指责苹果利用其iOS市场的力量来主导应用分发的二级市场,它希望看到苹果允许在iOS上有竞争性的应用商店,并改变应用商店的税收。如果Epic成功了,我们有可能在iOS上看到Epic游戏商店,其应用和游戏很像PC版的运营方式。

  Epic的PC应用扩展也是在关于微软新的Windows应用商店计划的传言浮出水面后的几天。据报道,微软正在对其Windows应用商店进行大修,为开发者能够向该商店提交任何Win32应用铺平道路。这包括像Chrome或Firefox这样的浏览器,而且微软甚至可能允许应用程序中运行第三方商务平台。

TAG标签: 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