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pic喜加二:《异形:隔离》、《命运之手2》免费领取

Epic喜加二:《异形:隔离》、《命运之手2》免费领取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命运之手2》《异形:隔离》两款游戏现可在Epic平台免费领取,持续一周。下周将免费赠送《Idle Champions of the Forgotten Realms》的「史诗级驰名英雄组合包」,依然是周四23点开领。

  《异形:隔离》:

Epic喜加二:《异形:隔离》、《命运之手2》免费领取

  你将如何生存下来?

  Ellen Ripley离开地球的时候向她的女儿承诺,她将在女儿11岁生日时归来一同庆祝。但她一直没有回来。

  十五年后,Amanda Ripley了解到,她的母亲所在的船上的飞行记录仪已经被找了回来。于是,Amanda来到Sevastopol空间站,希望解开母亲的失踪之谜,却面临着未知的威胁。

  在迷宫般的Sevastopol空间站迂回行动,从可怕的处境中生存下来。在毫无准备、装备不足的情况下,你需要用尽智慧和胆量才能活着出去。

  领取地址:点我了解

  《命运之手2》:

Epic喜加二:《异形:隔离》、《命运之手2》免费领取

  在《命运之手2》中,一位全新的英雄将向发牌人(Dealer)发起挑战!将这个具有无限重玩价值的灵活桌上游戏一手掌控-解锁全新卡片,打造你的冒险,在实时战斗中击败你的对手!

  领取地址:点我了解

TAG标签: 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