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智利人民希望建造一座《进击的巨人》兵长铜像

智利人民希望建造一座《进击的巨人》兵长铜像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4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近日,智利人民在Change.org这一网站上发起了署名的号召活动,号召的内容是希望政府建造一座《进击的巨人》中的人气角色利威尔・阿卡曼的铜像,到3月18日为止,已经有超过71000名赞同者。使用的图片是原作者諫山創的出身地大分县JR九州日田站前的利威尔铜像,通过众筹设立。

智利人民希望建造一座《进击的巨人》兵长铜像

  原本在智利的首都圣地亚哥的意大利广场上,有一座智利的民族英雄曼努埃尔・巴克达诺的铜像,后来因为受到示威人员的攻击而暂时转移。本次就是为了提议在空出来的位置上建造利威尔的铜像,以纪念“世界上最强的士兵”所经历过的艰苦斗争。

  这件事被当地媒体报道之后,在获得了赞同意见的同时,也被批评这种做法太过轻率,其中“没有历史的底蕴和民族文化”、“要设立铜像也应该设立纪念原住民的这种更有纪念意义的铜像”。也有人认为要说按照“世界最强”这个标准来设立铜像的话应该设立范马勇次郎的铜像,但铜像成本或许会比利威尔高出不少。此外,也有提议设立《龙珠》卡卡罗特、《海贼王》草帽团、《凡尔赛玫瑰》奥斯卡等角色的铜像。

  尽管这件事的二次元浓度太高,漫画原作本身也与智利没有太大关系,在智利设立漫画中的角色的铜像确实有点不妥,但不得不说日本这一方面具有着强大的软实力。

TAG标签: 进击的巨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