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泰拉瑞亚》全平台总销量突破3500万 PC平台占一半

《泰拉瑞亚》全平台总销量突破3500万 PC平台占一半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泰拉瑞亚》游戏团队通过官方推特、官方论坛发布公告,宣布《泰拉瑞亚》全平台销量已经突破3500万份。根据官方团队发布的消息,截至2020年年底,《泰拉瑞亚》在全部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3500万份,其中1720万来自PC平台、850万来自主机平台、930万来自移动平台。

《泰拉瑞亚》全平台总销量突破3500万 PC平台占一半

  《泰拉瑞亚(Terraria)》是一款2D沙盒模拟游戏,由Re-Logic开发。游戏2011年5月16日最初发布在Windows平台,此后,陆续发布了支持其他操作系统、主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的版本。泰拉瑞亚的游戏特色是在一个随机生成的2D世界里探索、创造、建筑,并与各种生物战斗。游戏发布时受到普遍积极的评价,其沙盒元素颇受好评。

《泰拉瑞亚》全平台总销量突破3500万 PC平台占一半

  《泰拉瑞亚》目前在Steam评价为“好评如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Steam平台查看更多详情。

TAG标签: 泰拉瑞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