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哈喽小伙伴们, 3月的女神节即将来袭,CFM也会各位小伙伴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活动:抽钻时刻即将开启,千万钻石等你瓜分!相约好友登录游戏,领取神秘宝箱!3月4日-3月19日中累计登录5天,更是有机会白嫖左轮-雷电核心(永久),你有没有心动呢?老规矩不废话,我们现在就开车!

  存钻得钻,抽钻时刻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7日

  种豆得豆,存钻得钻这八个字近期风靡CFM圈,没错,这是CFM新推出的福利活动,在2月26日-3月7日每天都可以签到存钻,在3月6日到3月7日这两天,就可以正式“提现”钻石到仓库啦!抽钻时刻即将开启,大家不要错过!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组团相约,登录领宝箱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6日

  玩CFM,没有好友的陪伴怎么能玩的爽?在3月6日当天,约上小伙伴相约登录活动,即可领取一款神秘的宝箱奖励,不过,既然是“活动先知”,当然要给大家来一波解密!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首先,在3月1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火线福袋(5天),赏金令积分卡200点,源计划激活卡一张。与好友完成缔约后,还可领取印花丨CFM灯牌,印花丨薇安蓝,赏金令积分100点三款奖励!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完成缔约且在3月6日当天登录游戏后,还可再次领取三款奖励!植树节主题冲锋枪斯泰尔-木质(永久),巴雷特-春雷(30天)和鸭子挂饰。三套共九款奖励,真的是诚意满满!并且还会有对局任务,完成对局任务再领好礼,对局任务详情如下:

  完成对局1次:幻影挑战卡*2+堕天使挑战卡*2+樱挑战卡*2+钻石(30-800)

  完成对局2次:AK47-无影(7天)+沙鹰-无影(7天)+无影出击宝箱*1

  完成对局3次:巴雷特-极光-能量核心(7天)+巴雷特-极光(7天)

  完成对局7次:王者之骰子1个+万化币100+C4工具钳(14天)

  分享活动领永久左轮-雷电核心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21日

  本活动将会进行半个月,但只要累计参加5天的活动,就能累计领取75个左轮-雷电核心宝箱。开启全部宝箱后有机会白嫖左轮-雷电核心(永久),关注版本资讯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左轮-雷电核心也是新春版本的明星武器,在基本数据(换弹、射速、伤害)与左轮-黑武士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免费送给大家,真的超值有没有!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春季限定绚樱赠礼,登录领M4绚樱

  活动时间:3月5日-3月8日

  在3月5日-3月8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直接领取春季限定武器,M4A1-绚樱,樱粉色的枪身有没有击中你的猛男心呢?在基础属性页面,M4A1-绚樱的各项指标性能都不错,处于同品阶武器的正常水准,同时在武器模型方面,M4A1-绚樱的配色比较少见,辨识度是出奇的高。无论是拿来收藏,还是用于实战,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编辑器上新,MK5-机械纪元来报道

  活动时间:3月5日上架

  MK5-机械纪元终于要上架编辑器啦,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期待了很久,这次直接上架武器坊中,届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意DIY MK5-机械纪元,你也可以在主页中一键复制热门ID,一键生成千变皮肤!3月5号,MK5-机械纪元-千变将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3月相约女神节,CF手游福利组团来袭

  结:

  3月1日刚刚上架一批活动,紧接着就还会有一大批活动来袭,近期活动很多,大家记得上游戏参与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