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王者荣耀》露娜新皮肤 女神鉴宝家能与瓷器共鸣

《王者荣耀》露娜新皮肤 女神鉴宝家能与瓷器共鸣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王者荣耀》推出了露娜-瓷语鉴心新皮肤6元秒杀活动。上架时间为3月5日00:00-3月11日23:59,原价488点券,限时秒杀价:60点券。

  视频欣赏:

  皮肤故事:传说古董一行“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开张与否,全凭鉴宝家个人的本事。近来鉴宝行出现了一位年轻的“行家”,无人知道她的来历,她总是出现在青花瓷器辨伪之处,以锐利的双眼穿透迷雾,一锤定音。不少人追逐她的行迹专程来此,只为从她的手法中看出些许门道。鉴宝家从不理会周围的注视与议论,她的手指隔着手套触碰到瓷瓶的温度,手里的放大镜中略过一行行花纹,她的心听到了瓷的呢喃,并跟随这呢喃仿佛穿越时间,走入重重过往。在那里,她看到瓷土成为瓷瓶的过程,听到它见证过的那些历史……

《王者荣耀》露娜新皮肤 女神鉴宝家能与瓷器共鸣

  设计灵感方面,露娜-瓷语鉴心是一位能与瓷器共鸣的女神级别的鉴宝家。官方为其设计了青花瓷元素的服饰、充满神秘感的武器、鉴定时佩戴的白手套。其服饰提炼了“青花瓷”这一元素,以剪纸的方式制作。整体的配色上,除了青花瓷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留白,还在设计中添加了镂空纹样相互叠衬,增加层次感。

《王者荣耀》露娜新皮肤 女神鉴宝家能与瓷器共鸣

  武器设计上,添加了青花瓷纹样,伞身花的造型和元素也参考了青花瓷工艺。同时在伞柄处结合了放大镜元素,更符合主题身份设定。

TAG标签: 腾讯游戏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