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环:士官长合集新内容公布 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

光环:士官长合集新内容公布 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光环系列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系列,特别是其中的士官长这名角色,最近他们就发布了新作的新内容,不过公布的内容比较隐晦,只说了将引入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343工作室官方近日在Halo Waypoint的博客上公布了《光环:士官长合集》未来的新测试内容,公布的新内容中提到了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

光环:士官长合集新内容公布 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

  因为说法非常的模糊,所以很难确定所谓的“new place”指的具体是什么,社区中有很多玩家希望看到《士官长合集》能够登陆Epic平台或者是Switch。不过看Steam平台的销量就能明白,“士官长”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作为让343将《士官长合集》移植到更多平台的理由的话也是比较充分的。

光环:士官长合集新内容公布 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

  在该博文的Flighting Update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博客中公布的内容要在2月底或3月初才能落实,文中还特意标出了“有些东西可以改变(things can change)”,文中提到这一条时还专门用了“maybe”,所以最后能不能落地还要看情况。

光环:士官长合集新内容公布 将引入“新的地点和玩法”

  除了这一条,其他内容也很值得关注:

  Xbox One版本将会支持视野(FOV)滑块

  Xbox Series系列主机设置为120hz时,视野(FOV)滑块不会再锁定

  支持附加自定义控制器

  按键绑定修改

  主机键鼠支持

  查看模型调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