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环:士官长合集》加入对次世代主机的支持

《光环:士官长合集》加入对次世代主机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9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本周,《光环:士官长合集》加入了对次世代主机的支持,并且更新了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光环:士官长合集》的 Version 1.1871.0.0 版本更新现已在其 Xbox One/PC 版本中推出,更新说明中提到“为即将发售的 Xbox Series X/S 硬件提前做准备,加入一些跨平台游玩的改进”。

《光环:士官长合集》加入对次世代主机的支持

  这似乎是《光环:士官长合集》首次确认支持次世代主机平台,尽管这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另外《光环:士官长合集》这样拥有六款游戏、多种模式的作品需要大量的活跃玩家,支持跨代也是顺理成章。本次补丁还引入了一些“稳定性更新”,同时对自定义和《光环3》武器外观名称做了一些更改。

《光环:士官长合集》加入对次世代主机的支持

  《光环:士官长合集》包括《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光环3:地狱伞兵》战役模式以及《光环4》,玩家可随心所欲体验士官长史诗传奇的壮阔之旅。这六部虚构作品将按剧情前后顺序逐步发行,见证从《光环:致远星》中英勇盖世的Noble 6,到《光环4》中新敌人的崛起。合集全部发行后,士官长史诗将涵盖总计67个战役任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