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IGN评命运2凌光之刻:7分 有所开创但是大部分内容未改变

IGN评命运2凌光之刻:7分 有所开创但是大部分内容未改变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IGN对命运2的最新DLC凌光之刻进行了测评,评分上他们给了7分,理由是这个新DLC做出了探索,但是除了那一部分探索以外基本没有改动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由Bungie制作的多人动作射击游戏《命运2》最新资料片“凌光之刻”日前正式发布,目前“凌光之刻”在Steam整体评价为褒贬不一,好评率50%。IGN为本作打出了7分的评价。

IGN:7分。《命运2》在“凌光之刻”中开辟了全新的领域,但是其他部分仍旧一成不变。

IGN评命运2凌光之刻:7分 有所开创但是大部分内容未改变

“凌光之刻”是这款你所熟知且喜爱的射击游戏的另一个坚实扩展,却仍旧落入其一直以来便存在的内容稀缺以及重复性过度的陷阱中。虽然战役很短,但是仍令人愉悦,而且突袭行动真的很棒。以至于最终使得那些不愉快的部分也显得值得。

 

在《命运2:凌光之刻》中,一股新的力量自停靠在木卫二永冻前线之上的金字塔飞船中孕育而生,一个黑暗帝国在其脚下崛起。你将和你的同伴守护者们一起,不惜代价将这帝国毁灭——就算是利用暗影之力也在所不惜。

IGN评命运2凌光之刻:7分 有所开创但是大部分内容未改变

 

TAG标签: 命运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