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时隔20年再出新作 战略游戏幻想大陆战记新作公布

时隔20年再出新作 战略游戏幻想大陆战记新作公布

发布时间:2020-11-27 15:11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现在很多玩家可能都没有听说过幻想大陆战记这款游戏,这款游戏的上一代还要追溯到20年前去了,比很多玩家还要年长,近日他们也是公布了新作的消息,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近日时隔20年战棋新作《幻想大陆战记:露纳希亚战记》官方公布了WEBCM。

《幻想大陆战记:露纳希亚战记》WEBCM公开

《幻想大陆战记:露纳希亚战记》游戏将于12月3日先行为Switch版推送免费更新(PS4版更新预定于12月10日游戏发售当天推送),更新内容详情近日发表,请期待续报。这是一款讲述六个阵营之间战争的回合制策略游戏,支持中文

《幻想大陆战记:露纳希亚战记》是1998年首次推出的人气战略作《幻想大陆战记》的系列最新作,相隔20年后再度重启这个人气战略系列。游戏的夺取国家和幻想元素,创作出独自的战略游戏风格,相当受玩家们好评。

时隔20年再出新作 战略游戏幻想大陆战记新作公布

 

新作将会继承这些人气玩法,并展开全新的故事。有6个不同的国家势力、40个以上的据点、100名以上的骑士角色和50种以上的怪物登场,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成为势力的君主,编成自己的骑士与怪物部队,以制霸鲁纳西亚大陆为目标与其他国家进行战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