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DPR CEO发道歉信为之前关于加班的言论致歉

CDPR CEO发道歉信为之前关于加班的言论致歉

发布时间:2020-10-30 14:56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今天,有外媒爆料称CDPR CEO向全体员工发表了一封道歉信,为之前关于加班的言论致歉。

  CDPR CEO Adam在邮件中对CDPR员工说:“我发自肺腑地为我在周二投资人会议上说的话向大家致歉。我本不想讨论加班的事情,但我还是说了,而且我的言论有失身份也很伤人。说实话直到现在,跳票决定与这次会议带来的压力减轻后,我才完全意识到我说的话有多过分。

  “我没有任何辩解之言要说。我昨天的话甚至不是不幸,而是非常糟糕。对此,请接受我最真诚的道歉。我自始至终、发自内心地为你们每天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

CDPR CEO发道歉信为之前关于加班的言论致歉

  CDPR联合CEO Adam Kiciński

  Jason Schreier以前曾准确爆料过很多游戏内情,而目前CDPR官方也没有对这封邮件提出质疑,可能它确实是Adam发的。不得不说,CDPR管理层与开发层之间还是有点脱节的,而《赛博朋克2077》也可能真的存在大幅加班的情况。不知道这回它能否按时在12月10日发售?

CDPR CEO发道歉信为之前关于加班的言论致歉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