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经典RPG《天外魔境》衍生小说将在明年2月11日发售

经典RPG《天外魔境》衍生小说将在明年2月11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0-10-13 13:38 来源:3DM 作者:陶笛

  经典RPG《天外魔境》于近日公开了其新的衍生小说,将为游戏补足历史。小说将于明年2月11日发售。

经典RPG《天外魔境》衍生小说将在明年2月11日发售

  ·《天外魔境》系列是HUDSON开发的一款奇幻风格RPG系列贯穿PC-E,SFC,PS,GBA等多个机种《天外魔境》自80年代的老作品到90年代的作品再到开发中的Xbox360游戏《天外魔境ZIRIA:遥远的吉潘古》的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

  ·《天外魔境》衍生小说名为《天外魔境I・II架話 骷髅谭 -SKULL TALE-》,顾名思义剧情选自初代和二代之间的故事,以骷髅本尊为视线,讲述那段不为人知的奇幻故事。

  ·现在预购《天外魔境I・II架話 骷髅谭 -SKULL TALE-》还可以获得包括T恤、耳朵勺、小旗子以及6张精美明信片等周边,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官方页:点击进入

经典RPG《天外魔境》衍生小说将在明年2月11日发售

TAG标签: 天外魔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