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5版《瑞奇与叮当:分离》将加入光追功能

PS5版《瑞奇与叮当:分离》将加入光追功能

发布时间:2020-10-02 08:33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系列新作《瑞奇与叮当:分离》近日在PlayStation官方网页上公开了一段新情报,情报显示该作的PS5版本将加入光追和全新游戏机制。

  在PlayStation官方网页上,公布了一段关于《瑞奇与叮当:分离》的新情报,主要介绍了这款游戏在PS5上的性能表现。之前确认过,《瑞奇与叮当:分离》将达到4K分辨率,还会有HDR功能。另外,本作还会在优先考虑帧率的性能模式下达到60fps的表现。

  Insomniac还表示,《瑞奇与叮当:分离》将会包含光追功能,这也是索尼本世代PS4上所无法达到的。增强光照也将在新游戏中体现,另外还会有与PS5的新DualSense手柄相对应的特殊功能。

PS5版《瑞奇与叮当:分离》将加入光追功能

  在新游戏机制方面,就更有趣了。厂商称《瑞奇与叮当:分离》里的叮当将会有能力使用“全新亚空间机制”。目前还不知道关于此功能的具体描述,听起来有点像之前预告片里展示的维度跳跃,这可能是叮当主动施放的能力。现在这方面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我们还将等待后续的验证。

  《瑞奇与叮当:分离》尚未公布具体上市日期,有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见分晓。索尼的次世代PS5主机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