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别死,密涅瓦》上架Steam抢先体验 游戏售价70元

《别死,密涅瓦》上架Steam抢先体验 游戏售价70元

发布时间:2019-11-25 14: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Xaviant工作室宣布《别死,密涅瓦》将在12月登陆Steam、XBOX ONE平台开启抢先体验,玩家扮演11岁熊孩子密涅瓦,独闯一座闹鬼的大房子。

Xaviant工作室行动总监Josh Van Vel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向Xbox One和Steam推出《别死,密涅瓦》的预览/抢先体验版,这种形式对《不要死:密涅瓦》非常合适。另外,本次抢先体验版只是游戏的冰山一角,未来计划开发更多内容:包括武器、宝物、敌人、关卡等等。开发的每一步都将通过开发日志、调研和社交媒体倾听玩家群体的声音。玩家将帮我们塑造整个计划。”

《别死,密涅瓦》上架Steam抢先体验 售价9.99美元

《别死,密涅瓦》是一款结合了「美式捉鬼」概念与俯视视角 ARPG 的 Roguelite 射击游戏,玩家将操控一名11岁小女孩,与各路妖魔鬼怪进行对抗。随机生成的宝物、关卡和敌人,让所有rogue-lite玩家都将十分喜爱,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独立游戏。

《别死,密涅瓦》上架Steam抢先体验 售价9.99美元

《别死,密涅瓦》将在12月5日正式上架Steam和Xbox开启抢先体验,游戏售价约70元人民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试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