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免费DLC公布 12月5日推出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免费DLC公布 12月5日推出

发布时间:2019-11-25 13: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卡普空在「怪物猎人祭典 东京场」现场宣布,《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第二弹大型免费DLC将于12月5日正式推出,DLC将追加魔物「狱狼龙」、一只未公布的神秘古龙。此外聚魔之地还将增加冰雪地带和祭典活动。

大型更新第二弹PV:

狱狼龙:与蚀龙虫共生,可发射弹丸般的攻击。蚀龙虫会停留在被施放的地点进行攻击。在龙光状态下可以召来更多虫子,危险度大为提高。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免费DLC公布 12月5日推出

除了雷狼龙亚种「狱狼龙」之外,舞台活动上还宣布将追加引导之地「冰雪地带」,并将会配合更新推出「星辰祭」与「月辰祭」活动,并将针对新手猎人释出有助于初期攻略的「防卫队衍生武器(全 14 种)」。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免费DLC公布 12月5日推出

目前卡普空公布的内容仅为第二弹大型免费DLC的部分内容,其他更新详情,请期待官方后续公开情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