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4独占大作《壁中精灵》今日发售 支持VR模式体验

PS4独占大作《壁中精灵》今日发售 支持VR模式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08 13: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Pixelopus开发的PS4独占游戏《壁中精灵》将在今日也就是10月8日登陆PS4平台, 而在昨日Play Station官方发布了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方便玩家参考,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PSVR独占大作具有其他游戏不同的魅力,独特的战斗模式让它成为PS4平台游戏中的一匹黑马。

实机演示:

在这次的演示视频中主角展现了他用笔在墙上作画的过程,最后以一场战斗结尾,我们可以看到主角可以踩着笔进行快速移动,还可以进行攻击,这个独特设定让游戏的战斗模式变得十分特殊,我们也期待该作会给予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PS4独占大作《壁中精灵》今日发售 支持VR模式体验

《壁中精灵》是一款由Pixelopus制作发行的冒险游戏。游戏主角仿若“神笔马良”,笔笔生花,游戏画面美轮美奂,让人着迷!游戏中一个被欺负的男孩拿着素描本,用一支突然得到的神秘画笔画出了一个幻想的美丽世界,生物插图里的生物就像都得到了生命了一样,画面非常精美。 

PS4独占大作《壁中精灵》今日发售 支持VR模式体验

《壁中精灵》10月8日独占登陆PS4,并将支持PSVR,有VR设备的玩家可以考虑这款独占大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