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奇幻RPG游戏《阿达拉群岛》公布 2020年登陆Steam

奇幻RPG游戏《阿达拉群岛》公布 2020年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美国游戏工作室Peakway Software在昨日公布了一款开发式RPG新作《阿达拉群岛》,该作支持单人和合作游玩,并且将于2020年7月发售,售价暂未公布。

预告视频:

《阿达拉群岛》不仅是一款奇幻RPG游戏也是一个RPG生成器,因为本作发售时自带一个关卡编辑器,另外它也支持Steam创意工坊。玩家们可以对现有内容进行修改,也能自己创作内容。

奇幻RPG游戏《阿达拉群岛》公布 2020年登陆Steam

本作支持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选择和结果将是对话系统的核心。游戏将有一个混合文本系统,NPC并没有特定的配音。此外,玩家可以赋予他们的角色多重人格特征,这些特征将会有独特的反应。

奇幻RPG游戏《阿达拉群岛》公布 2020年登陆Steam

根据介绍《阿达拉群岛》的对话系统是游戏的核心,本作将使用一个混合性、基于文字设计的系统,展现NPC的非特殊语音台词。此外,玩家们可以为角色分配多种个性特征,而这些特征也将会让角色们产生独特的反馈。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该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