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宣布《碧海黑帆》跳票 无缘亮相今年E3游戏展

育碧宣布《碧海黑帆》跳票 无缘亮相今年E3游戏展

发布时间:2019-05-16 09: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9 E3展会即将于6月份举行,而根据最新消息,育碧旗下新作《碧海黑帆》或将延迟上线,且无缘亮相本次E3展会上。

育碧宣布《碧海黑帆》跳票 且无缘亮相今年E3游戏展

 育碧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他们在本财年之内(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将会发售4款3A级游戏,除了《幽灵行动:断点》之外,还有3款未公布的大作。此外,育碧还确认《碧海黑帆》不会在2020年3月31日前发售,且不会参展今年的E3。 

视频欣赏:

《碧海黑帆》官推也对跳票一事发表声明。并表示开发团队仍在努力制作该游戏。该游戏制作人Karl Luhe 对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声称会把游戏质量放在首位,希望玩家能继续支持他们的开发工作。

育碧宣布《碧海黑帆》跳票 且无缘亮相今年E3游戏展

《碧海黑帆》是一款海盗题材的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群曾在加勒比海域活动的海盗,但他们拒绝了国王的招安,选择来到更加富庶的印度洋海域活动。在这里他们不仅要生存下来,还需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防止被猎杀。

育碧宣布《碧海黑帆》跳票 且无缘亮相今年E3游戏展

育碧尚未公布《碧海黑帆》的发售日期,但该游戏将会登陆PS4、 Xbox One和PC平台。期待后续育碧会公布该作的相关讯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