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NF厂商新作《火箭竞技场》公布 跨平台射击游戏

DNF厂商新作《火箭竞技场》公布 跨平台射击游戏

发布时间:2019-05-16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DNF厂商Nexon公布了旗下新作《火箭竞技场》,这是一款“吃鸡”类型的游戏,主打3V3团队射击玩法,且游戏支跨平台联机。

DNF厂商新作《火箭竞技场》公布 跨平台吃鸡游戏

《火箭竞技场》预告视频

《火箭竞技场》玩法和传统“吃鸡”不同,玩家需要使用火箭将对方射出指定范围或者射到指定地点才可获得胜利。

DNF厂商新作《火箭竞技场》公布 跨平台吃鸡游戏

游戏有多名角色供玩家选取,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除了风格不同的火箭之外,他们或将拥有炸弹、陷阱、咒语等特殊能力。

目前游戏共有四种模式,分别是:

标准模式:通过火箭与技能武器将对手射出场外,最后留在场内的玩家获得胜利。

火箭球:为了控制火箭球而战,把它扔进或带进对方的球门得分,用你的火箭来阻止对方得分。

巨型火箭:大型火箭从天而降,形成捕捉圈,将对手对手射出圈外,即可胜利。

火箭机器人进攻:合作模式,你和好友对抗大波人工智能控制的火箭机器人。

DNF厂商新作《火箭竞技场》公布 跨平台吃鸡游戏

六个游戏角色:

安福拉:水晶礁的王者,可以变出大量泉水将敌人射出太空。

爆破胡子:居住在无法无天的火山口边缘的海盗,火箭竞技场前冠军,虽然他速度不快,但随身携带的那门大炮可以射出威力惊人的火箭。

伊泽尔:来自宝石丛林的无畏勇士,她擅长采用近距离火箭攻击,通过长矛发射火箭。

贾托:来自Boom城镇的冠军,天赋全面的竞争对手,通过各种强大的火箭攻击来捍卫他的冠军宝座。

卡伊:冰川堡公主,擅长策略作战,通过带电弓箭进行远距离攻击,还能用爪钩进行快速移动。

普林克:来自荒芜大陆的奇怪又快乐的男孩,擅长快速移动攻击,通过自制火箭战斗,还有闪避敌人的卓越技能。

DNF厂商新作《火箭竞技场》公布 跨平台吃鸡游戏

《火箭竞技场》目前只有Xbox One和PC版,PS4版本还在制作中,预计会在晚些时间公布。该作预定本月23日到29日在Xbox One与PC展开封闭测试,PC版已上架Steam商店,不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