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先祖:人类奥德赛》开发影像 大量未公开画面

《先祖:人类奥德赛》开发影像 大量未公开画面

发布时间:2019-04-04 09: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Playstation官方今日公开了《先祖:人类奥德赛》开发者演示,展示了之前许多未曾公布的游戏画面。

本作是《刺客信条》的制作人Patrice Desilets在单飞后的新作品。一款自由开放且真实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猿猴,你需要饮水、进食、睡觉来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体力外出探索,同时也需要小心原始世界中的种种威胁。

《先祖:人类奥德赛》开发影像 大量未公开画面

据官方透露游戏已经完成Pre-Alpha阶段。游戏环境包含丛林和平原,以及游戏的昼夜场景。目前开发工作仍在顺利进行。另外,关于游戏,游戏设定在1000万年前-100万年前的非洲大陆,是一款开放世界探索游戏,玩家将在世界中繁衍,进化。

《先祖:人类奥德赛》开发影像 大量未公开画面

《先祖:人类奥德赛》将于2019年内正式推出,预计会在E3大展有所动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