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胡闹厨房2》新DLC公布 和朋友一起"营火烹饪"

《胡闹厨房2》新DLC公布 和朋友一起"营火烹饪"

发布时间:2019-03-29 13: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胡闹厨房2》的发行商Team17 Digital公开了游戏最新DLC“营火烹饪”的宣传片,展现了新场景及新模式。

新DLC以露营野外厨房为背景,增加全新的地图The Trail Mix Trail,共12个新关卡,还有四位全新的厨师加入,新的菜肴也将成为增加的挑战内容,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胡闹厨房2》新DLC公布 和朋友一起"营火烹饪"

新DLC将于4月18日发售,售价5.99美元,《胡闹厨房2》2019年还将推出2个DLC,均含更多菜谱、玩法机制。

《胡闹厨房2》新DLC公布 和朋友一起"营火烹饪"

官方还公布了《胡闹厨房》即将发售的季票内容,售价18.99美元,对应PS4/Xbox One/Switch/Steam平台,购买《胡闹厨房2》季票的玩家可以免费更新本DL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