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只狼:影逝二度》剧情预告片 主角身世揭秘

《只狼:影逝二度》剧情预告片 主角身世揭秘

发布时间:19-02-08 11: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只狼:影逝二度》今日公布了一部全新的剧情预览预告片,介绍了游戏的故事背景以及主角的生世。

预告片中,主角年轻时跪在战场的尸体中央,接受了一位强者的笼络,自此身处他的庇护之下。

《只狼:影逝二度》剧情预告片 主角身世揭秘

与宫崎英高此前的魂系列作品不同,《只狼:影逝二度》将拥有较为完整的剧情叙事内容,虽然游戏中各类描述性的装备道具介绍也同样不会少,但在《只狼:影逝二度》中,我们会看到一个更注重为玩家“讲故事”的宫崎英高!

《只狼:影逝二度》剧情预告片 主角身世揭秘

《只狼:影逝二度》将于3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