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只狼:影逝二度》Boss战曝光 "蝴蝶夫人"实机

《只狼:影逝二度》Boss战曝光 "蝴蝶夫人"实机

发布时间:19-01-16 10: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外媒Game Informernformer今日曝光了《只狼:影逝二度》此前于TGS中预告的“蝴蝶夫人”Boss战实机画面,并对其战斗风格进行了分析。

之前的魂系作品中,玩家会存在风格明显的职业定位,而开发者在设计Boss时也会将此作为考量因素,但是在《只狼:影逝二度》中,角色职业定位变得模糊,因此本作的Boss战将会更加自由开放。

《只狼:影逝二度》Boss战曝光 "蝴蝶夫人"实机

玩家不仅能够通过钩锁或潜行快速改变位置,还能够频繁的使用各种架势防御反击;同时Boss也将更加狡猾、灵活,双方需要利用巨大的场景和开阔的空间进行战斗。对于不同的Boss也有不同的应对手段,例如体型庞大的敌人可以通过速度和场地取得优势,而一些脆弱的Boss则可以正面硬刚。

《只狼:影逝二度》Boss战曝光 "蝴蝶夫人"实机

《只狼:影逝二度》中的角色尽管会受到玩家的伤害,但无法通过消耗击败,战斗时间拖得越久对于玩家越不利,这也是魂系游戏自《血源》开始便鼓励玩家激进地攻击,大多数Boss在战斗过程会出现不同的阶段,丰富的变化,例如本次“蝴蝶夫人”在第二阶段会产生分身,因此需要玩家灵活应对。

《只狼:影逝二度》Boss战曝光 "蝴蝶夫人"实机

制作人宫崎英高还透露,他最喜欢的Boss是预告片中的巨猿,而游戏中的很多敌人会非常狡猾,不择手段,整体风格及难度都极具“敝社风格”。《只狼:影逝二度》将于3月22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