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怪物猎人:世界》开启史低促销 已追加简中

Steam《怪物猎人:世界》开启史低促销 已追加简中

发布时间:19-01-22 11: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周末特惠开启,《怪物猎人:世界》开始打折促销,原价308元的《怪猎世界》34%off折后价203元,持平史低价格!并且在今天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追加了简体中文。

Steam《怪物猎人:世界》开启史低促销 已追加简中

去年腾讯的WeGame平台全球首发了《怪物猎人:世界》PC版并且包含简体中文,但是因为各种因素导致下架,因为Steam版的是只支持繁体中文,自此之后玩家再也玩不到简体中文版的《怪物猎人:世界》。而卡普空在今天帮助玩家弥补了这个缺憾。

Steam《怪物猎人:世界》开启史低促销 已追加简中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更新就是游戏加入了21:9超宽屏画面比例的支持,为了配合21:9的画面比例,还添加了一个UI调整功能;Vignette选项从开/关变成了高/普通/关闭;加入了按键语音聊天选项。这次的更新方便了玩家更好的狩猎,同时我们也期待卡普空未来会有更多的游戏加入简体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