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杀手2》冬季活动 向所有玩家提供免费游玩

《杀手2》冬季活动 向所有玩家提供免费游玩

发布时间:19-01-22 10: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IO Internteractive官方今日公布了《杀手2》的冬季活动任务,地图采用《杀手》中的北海道,47号将完成工厂雇主Dmitri Fedorov的追捕任务。

《杀手2》冬季活动 向所有玩家提供免费游玩

活动将开放至2月12日,拥有《杀手2》遗产包的玩家可以在今天进入游戏进行活动地图的游玩,且可以永久解锁活动主题装扮。

未拥有《杀手2》本体或初代遗产包的玩家同样可以免费游玩此次活动任务,PS4 和 Xbox One 玩家可在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上9点开始进行下载,PC 玩家可在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两点开始下载。活动同样持续至2月12日,游戏进度可被继承。

《杀手2》冬季活动 向所有玩家提供免费游玩

此外,IO Interactive 还在今天宣布推出《杀手2》冬季运动包,这也是游戏拓展通行证中的首个内容。拥有拓展包通行证的玩家可在1月22日凌晨领取。冬季运动包拥有一个冬季运动套装和四个新物品:

《杀手2》冬季活动 向所有玩家提供免费游玩

冬季运动套装:红白相间的紧身毛衣,搭配灰色工装裤和橡胶手套,让你在滑雪场上所向披靡。

雪球:可以向他人投掷以激怒他人。

登山锥:锋利的锥子,可用于登山,也可用于致命。

快挂带:拥有登山,在危机时刻可当做绳索使用。

御寒工具箱:用于寒冷天气,也可用以藏匿物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