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5》"闪电突袭"篇章 "小队征服"模式上线

《战地5》"闪电突袭"篇章 "小队征服"模式上线

发布时间:19-01-15 10: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EA官方宣布将在2019年1月17日带来今年的首度版本更新,掀开第二篇章“闪电突袭”,为玩家推出“小队征服”模式以及各兵种的新武器。

游玩时间:

仅限1月17日至30日。

新模式“小队征服”:

将支持2队16人的对战,玩家将在阿拉斯、岩漠以及鹿特丹三张地图上战斗,每个地图拥有3面旗帜,玩家只能在总部重生,地图中会随机刷新少量载具。

这些地图分别都拥有3面旗帜,能支援两队共16名玩家的战斗,而双方玩家仅可重生于总部,同时也仅有有限的载具可供使用。

《战地5》19年首次更新 "小队征服"模式上线

新增的各兵种武器:

Zk-383冲锋枪(医护兵种);

Modele 1944半自动步枪(突击兵种);

M1922机枪(支援兵种);

可以通过每周挑战解锁。

《战地5》19年首次更新 "小队征服"模式上线

死亡速度体验:

EA表示新模式节奏非常紧凑,版本更新后还改善了死亡速度体验 ,并提供击杀者的视角。

·现在当玩家死亡后,击杀玩家的敌人名称将会显示于游戏世界当中。这将能标记出原本的击杀者,并协助玩家了解是谁从何处杀掉他们的,这点在拥挤的战况中特别有用。

·新增了会跟随且放大击杀者的视角,借此提升死亡体验。这能让玩家了解是谁击杀了他们,并且透露击杀者的位置。

·来袭子弹的视觉表现精准度也有所改善。子弹追踪现在应会妥善并一致地显示源自射击者的路径,并在受害者直接看向射击者时变得更为清晰。

·修复了UI 伤害方向显示器会延迟显示伤害的问题。

·对UI 伤害方向显示器进行了微调,好让其更精确地指向正在对玩家造成伤害的敌人。

总结:

本次《战地5》第二篇章“闪电突袭”将于1月17日正式更新,持续近半月的体验期相信能够带给大家更多丰富的玩法内容,优化后的游戏体验也将更加完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