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最新直面会活动 或于1月中旬左右举办

任天堂最新直面会活动 或于1月中旬左右举办

发布时间:19-01-03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知名游戏媒体GamingIntel今日爆料称他们接到消息,任天堂官方将于2019年1月举办最新的直面会。

任天堂最新直面会活动 或于1月中旬左右举办

此前,该媒体提前公开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相关信息以及2018年9月的任天堂直面会。

之前公开的Switch游戏中包含《银河战士4》、《耀西的手工世界》、《猎天使魔女3》、《路易的鬼屋3》、《动物之森》等作品都没有确定具体发售日期。粉丝们迫切了解到2019年内Switch游戏大作的发售计划。因此任天堂在1月内举行直面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任天堂最新直面会活动 或于1月中旬左右举办

目前GamingIntel正在收集更多相关情报,期待接下来的进一步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