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限时命魂 红白机主题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限时命魂 红白机主题

发布时间:19-01-03 13: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今日公开了游戏的第四个限时命魂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FamiCom命魂大集结”,以任天堂FC红白家用机为主题。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限时命魂 红白机主题

活动时间定为本周周末,将从1月4日14点持续至1月7日14点,游戏中的命魂板将刷新FAMICOM游戏主题命魂,还会提高其他的FAMICOM游戏主题命魂的出现几率。击败对手可获得指定命魂,还能拿到更多的零食。传奇级的“森喜刚&Lady”出现在每天2点及14点、“林克(塞尔达传说)”出现在每天6点及18点,“Sukapon”出现在每天10点及22点。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限时命魂 红白机主题

活动开始之前官方还会公布部分出现的命魂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