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上架Wegame 售价64元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上架Wegame 售价64元

发布时间:18-12-28 13: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重庆团队GSQ开发,一个美术、一个程序、一个策划共同完成的修仙门派模拟经营游戏《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开始预售了,游戏将在今天正式开启 WeGame预售,售价64元。

凡是提前在 WeGame平台预购的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期间限定独家预售特典,并且特典在正式开售后不再提供。所以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在Wegame平台预购。

今年的国产独立游戏出了不少优秀的作品,之前的《太吾绘卷》以丰富多样的玩法确实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销量口碑双丰收。相信《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也会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感受。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融合RogueLike、生存、角色扮演、策略、模拟经营等诸多元素于一体,打造出一个十分拟真的修仙世界。在其中,玩家可以体验24小时昼夜交替,春夏秋冬四季轮转,植被动物繁衍生息。与此同时,你将建立专属于自己的修仙门派,并且站在上帝视角,见证整个门派的荣辱兴衰,创造每一个门派弟子的生平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