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世纪末救世主再度来袭 《北斗神拳》发布202X预告

世纪末救世主再度来袭 《北斗神拳》发布202X预告

发布时间:18-12-28 09: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天,《北斗神拳》官方发布了关于《北斗神拳》202X项目的启动视频,这个预告也意味着《北斗神拳》将继《人中北斗》之后再度迎来新的改编作品。

世纪末救世主再度来袭 《北斗神拳》发布202X预告视频

预告片中视频的幅度不长,给人呈现出世纪末荒凉的场景,随后北斗神拳正统继承人健次郎登场,展现了他强有力的肌肉以及标志性的七个伤疤。

世纪末救世主再度来袭 《北斗神拳》发布202X预告视频

《北斗神拳》作为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经典动画,可以说是热血动画的代名词,也是上个世纪日本动漫圈的一大经典之作,并且在今年被龙工作室改编,发布了PS4独占游戏《人中北斗》,发布首周在日本地区的销量甚至超越了《怪物猎人:世界》成为游戏销量的冠军。

世纪末救世主再度来袭 《北斗神拳》发布202X预告视频

视频的画面虽然是游戏CG,但在视频的结尾处预告却出现了“北星映画(North Star Picture)”,这一标志的出现也许预示着该作或是是CG动画电影,而至于究竟是游戏还是《北斗神拳》的CG电影,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TAG标签: 北斗神拳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