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原计划发布《暗黑破坏神4》 因内容不足最终取消

暴雪原计划发布《暗黑破坏神4》 因内容不足最终取消

发布时间:18-11-06 09:55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届暴雪嘉年华盛典上公开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引起了相当多玩家的不满,一位身穿红衣的观众在现场直接向开发者提出质疑:“这款游戏是迟到的愚人节玩笑吗?”听得暴雪负责人尴尬不已。可以说《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公布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不仅仅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玩家的不满,还包括暴雪旗下其他游戏玩家们的声援。因为他们等待的是《暗黑破坏神4》而不是《暗黑破坏神:不朽》。

暴雪原计划发布《暗黑破坏神4》 因内容不足最终取消

而随后根据外媒Kotaku的报道,他们通过内部消息得知,暴雪原本准备在上周的活动上发布《暗黑破坏神4》,然而他们觉得游戏还没有准备好和大家见面,因此在最后关头取消了。

该消息透露,暴雪方面之前已经决定在活动的最后由联合创始人登台进行结束演讲时候宣布《暗黑破坏神4》,不过并不会发布游戏视频。但显然计划没有变化快,因为暴雪方面认为游戏内容准备不足,最终决定取消了这项发布。

暴雪原计划发布《暗黑破坏神4》 因内容不足最终取消

Kotaku的消息来自两位知道暴雪计划的人,他们本来准备在《暗黑破坏神:不朽》的预告结束后再公布一段视频,由暴雪的联合创始人Allen Adham告诉大家一款正式的《暗黑破坏神4》正在开发中。然而由于他们觉得游戏目前仍然没有准备好公开,因此才选择了用《暗黑破坏神:不朽》来结束整个开场仪式。

暴雪原计划发布《暗黑破坏神4》 因内容不足最终取消

而消息源还透露,即使是他们没有达到玩家们的预期,暴雪仍然想要向玩家们保证《暗黑破坏神4》已经在开发了,除非以后计划遭到了改变。当然,这只是一条渠道消息,所以自然没有多么可信。其实原本发布《暗黑破坏神4》才是意料之中,毕竟粉丝们已经期待续作多年。不过好在暴雪就已向外确认有多款暗黑系列新作正在进行当中。只不过这次的暴雪嘉年华还是挺让粉丝们失望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