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古剑奇谭三》最新宣传片公布 预购正式开启

《古剑奇谭三》最新宣传片公布 预购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18-11-06 11: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今日公布了《古剑奇谭三》的第四部最新宣传视频,本作将于今日12点整开启预购活动,并在11月23日正式发售。数字版全平台统一99元,实体典藏版199元。

视频由皮影戏开场,展现了作品中故事线、各角色的唯美形象以及精彩对白,从人间城镇到未知秘境,岁月流淌,星辰列宿亘古不变。

《古剑奇谭三》是《古剑奇谭》系列第三代全即时制单机RPG游戏。该作扩充了古剑系列世界观,以写实的风格描绘山川河岳,将久远的人情世故以全新的画面表现,带给玩家更贴近真实的游戏体验。

《古剑奇谭三》最新宣传片公布 预购正式开启

故事方面对比系列前作将有一部分不同的结构和表述方式,由于情节上的微小联系,会请一代个别主角出场客串一下。而“昆仑玉隐,龙去鼎湖”则是故事的大背景之一,之后的情节展开也与此多有联系。

《古剑奇谭三》最新宣传片公布 预购正式开启

《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完整作品将于11月23日正式于PC平台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