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回到工业时代 《纪元1800》19年2月26日发售

回到工业时代 《纪元1800》19年2月26日发售

发布时间:18-08-21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的科隆游戏展上,育碧公开了《纪元》系列新作《纪元 1800》的全新预告,并且公布了这款游戏的发布日期,《纪元 1800》这款以19世纪为背景的作品将于2019年2月26日登陆PC平台。

回到工业时代 《纪元1800》19年2月26日发售

《纪元1800》游戏背景为著名的维多利亚时代。《纪元1800》将把玩家带回工业时代之初,一个工业化、外交及探索发现的时代。玩家将有将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每一个选择都如此重要,一个城市的发展完全取决于玩家的选择。去创建巨大的城市,筹划高效的后勤网络,探索开拓新的大陆。同时,以外交、贸易或是战争掌控对手。

回到工业时代 《纪元1800》19年2月26日发售

在之前的试玩视频中,可以看到了伦敦1849年万国博览会的举办以及动物园的建造。从建筑到交通再到环境,游戏中忠实的还原了19世纪工业革命当中的英国。而本次科隆游戏展上的预告上,更是进一步展现了这款游戏不同寻常的魅力。

《纪元1800》除了拥有丰富的城市建设体验,包括剧情战役,还有高自由度的自定义沙盒模式以及《纪元》系列经典的多人模式。并且游戏加入了全新的探险模式,玩家可以派人去南美探索财富。

回到工业时代 《纪元1800》19年2月26日发售

纪元系列是育碧可比肩文明系列的经典策略类游戏,其每作年份编号相加后,得数均为“9”,这也是该系列一大特点。喜欢历史的玩家不要错过明年的《纪元1800》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