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亿万僵尸》0.9版本更新:梦魇难度配巨人僵尸 体验花式作死

《亿万僵尸》0.9版本更新:梦魇难度配巨人僵尸 体验花式作死

发布时间:18-08-20 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8年初,一款以末日僵尸为题材的游戏《亿万僵尸》走进了玩家的视线中,曾一度霸占Steam销量榜第二的位置,这是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即时战略型游戏,虽然游戏看起来只是简单的盖房子打僵尸,但是想要胜利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亿万僵尸》0.9版本更新 新僵尸新模式来袭

近日,《亿万僵尸》迎来了0.9版本的更新,在此次更新中添加了恐怖的巨人僵尸和令人丧胆的"梦魇"难度模式,游戏难度暴涨,玩家们有可以体验求虐和作死的感觉了。

《亿万僵尸》0.9版本更新 新僵尸新模式来袭

巨人僵尸出现在生存模式中,游戏开局就会存在,僵尸非常的大,玩家在地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巨人僵尸的血量和防御也非常的高,想要击败他非常的困难,不过这只僵尸只会出现在挑战级或以上的的难度中。

《亿万僵尸》0.9版本更新 新僵尸新模式来袭

官方还给游戏新增的一个全新难度——梦魇难度,在该难度下会多出三个巨人僵尸,而且小僵尸的数量也会增加30%,当然,对一些僵尸的护甲和地图的特性也有所调整,总之是非常的困难。

《亿万僵尸》0.9版本更新 新僵尸新模式来袭

目前该作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开发商Numantian一直在努力制作单人战役模式,玩家可以在Steam上进行试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