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 > 《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将至 奖励诱人

《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将至 奖励诱人

发布时间:18-08-07 16: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奖励曝光,参加本次冠军争夺战的队伍是义结金兰战队和送分小能手战队,参加季军争夺战的是雪域通过战队和缘分一家人战队。期待这四支战队在比赛当中有好的发挥。

四支队伍介绍:

义结金兰战队:

江湖豪侠义为先,缔结金兰美名传。纵横四海肝胆照,兄弟情谊一线牵。凭借超强实力成功晋级四强,兄弟齐心能否助他们成功问鼎无差别总冠军?

送分小能手战队:

以“送分小能手”自居,却从未轻易失分让对手有机可乘,这是一支实力与战术并兼的队伍。2018无差别PK赛,看“送分小能手”究竟有何不凡表现?

雪域天国战队:

“雪域天国”这支以服务器名字命名的队伍,荣耀征战只想十几年大话好友重聚一次。为情义而战,作为实力战队又该如何出战赢得最后荣耀?

缘分一家人战队:

给你舞台,全民来战!因“缘分”而聚,默契配合如“一家人”。最强争夺战,他们该如何排兵布阵来夺得最后胜利?

奖励介绍:

1实物奖励

冠军队伍:20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冠军戒指*5

亚军队伍:10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亚军戒指*5

季军队伍:5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季军戒指*5

殿军队伍:1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殿军戒指*5

2道具奖励

全部比赛结束后,将根据玩家的成绩发放以下奖励。

全服5-8:神兵

全服9-16:悔梦石

全服17-64:龙之骨

全民参与奖:玩家在比赛期间根据比赛成绩可以获得PK赛积分,PK赛积分能够抽取包括筋骨提气丸、一级宝石、仙器、终极技能修炼丹、神兵等海量奖励。

3称谓奖励

第1名:无差别PK赛冠军

第2名:无差别PK赛亚军

第3名:无差别PK赛季军

第4名:无差别PK赛殿军

5-8名:无差别PK赛精英

9-64名:无差别PK赛强者

称谓时效2个月。

《大话西游2经典版》无差别PK赛将至 奖励诱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