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 > 《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决赛将至 诸队摩拳擦掌

《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决赛将至 诸队摩拳擦掌

发布时间:18-08-07 16: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英雄集结,角逐武林之巅。《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即将迈入最终阶段,第四场朱雀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紫翌云天】战队力压群雄,成功获得了朱雀赛区的冠军。至此,四大赛区冠军战队已全部决出,只想去上海玩、十年之约、小手一挥、【紫翌云天】,将分别代表青龙、玄武、白虎、朱雀赛区的最强战力,于8月份前往大话西游嘉年华盛典,在无差别PK赛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最后的顶尖之战,敬请期待!

全国四强诞生,无差别PK赛深圳站顺利结束

群英奋战,风起云卷。继西安站决赛后,《大话西游》手游重磅赛事“无差别PK赛”第四场赛区线下决赛已于上周末在深圳正式打响!初爱天香乐、神队友~、【紫翌云天】、大乘飞仙,这四支来自于朱雀赛区的顶尖战队,为了赢得赛区冠军荣誉,展开了一场残酷激烈的角逐!

开场舞表演结束后,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在观众们的注视之下,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生死之战!作为最后一场区域决赛,所有战队都渴望着能夺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比赛场面也显得分外激烈。在这场关键之战中,选手们针对自己的对手展开了有策略性的进攻,或运筹帷幄,或出其不意,许多崭新的套路层出不穷,精彩的对决也让现场的观众们热血沸腾!

经过数场紧张刺激的较量,最终,【紫翌云天】战队技高一筹,成功夺得了本次朱雀赛区的冠军,并获得了分赛区冠军定制奖杯、精美周边礼包与冠军酷炫称谓等奖励,这也标志着全国四强已全部诞生!

而初爱天香乐战队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获得了朱雀赛区的亚军荣誉,同时, 也收获了自己的亚军奖励——两万元奖金、亚军定制奖杯、专属酷炫称谓以及周边礼包!神队友~战队与大乘飞仙战队则是本次比赛的季军,他们获得了季军定制奖杯、酷炫称谓、周边礼包及一万元现金大奖,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吧!

决战来袭,看重磅赛事奖励花落谁家

随着四大赛区冠军战队的全部决出,最终决战的脚步也是越来越近。接下来,无差别PK赛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万众期待的无差别PK赛全国总决赛将在8月11日至12日于广州盛大举行!

届时,代表着四圣兽的四支最强战队,将共聚大话西游嘉年华现场,在决战的大舞台上展开一场公平激烈的巅峰PK!除了象征无上荣誉的冠军荣誉外,更有最高二十五万元重磅奖金等着王者的降临!究竟谁将笑傲群雄,创造全新的PK传奇,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决赛将至 诸队摩拳擦掌

决战将至,共同期待。《大话西游》手游“无差别PK赛”朱雀赛区线下决赛圆满落幕,全国四强皆已诞生,最终之战即将来临!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